自助婚拍《美國紐約篇》

20160208-IMG_3409.jpg

苔苔自己好喜歡這張,雖然快冷死

講到紐約,周苔苔第一個想到就是『花邊教主』『慾望城市』這兩部影集

對於劇中Serena霸氣回歸出現在紐約中央車站,電影版Carrie被Mr.Big悔婚的New York Public Library,還有Blair和Chuck低調辦婚禮的中央公園等…這個大蘋果,在我腦海裡一直是浪漫、時尚、美夢成真的化身。

早再我剛開始爬文海外婚紗的資料前,我一直被Pinterest上那些金髮碧眼的新嫁娘閃到不行,為什麼她們能拍得那麼典雅,那麼有味道啊!!!

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,若有幾會再訪,我一定要到紐約拍最騷包的婚紗?!

 

這次再訪也是一趟蠻驚喜的旅程,因為只隔不到半年,初訪紐約是和我的閨蜜一起來的。

這蘋果的誘惑是有點迷人,但也沒蠱惑我短短不到半年再踏上這黃金曼哈頓。

一切的一切,都是中國國際航空機票賣太便宜啦(怒吼)

便宜到讓人盤纏用盡、氣溫極低、飛行時間極長,周苔苔還是要來壓(再度狂吼)

而且最美好最加分的是…這次我把婚拍攝影師?(周哥)也給帶來了~~~苔苔能出更多更美的寫真了

 

憑著一股滿腔熱血,我要婚拍Around the world!!誰管溫度有多低,拍美照是沒有在care的

這趟紐約住的是鄰近中央車站的【pod 39 Hotel】,除了是間特色旅館,還身兼運動酒吧+頂樓酒吧的一棟建築物。每天進出都是型男潮女,苔苔看的很開心

最極端的是,這次造訪(2016年2月)紐約,溫‧度‧極‧低‧

前幾天是高溫攝氏0度~低溫-5度….後來我們離開時甚至有到低溫-18度

讓我們拍攝進度一度落後(沒有團隊,哪來的進度?!),甚至萌生了想放棄的念頭。畢竟…婚紗要拍,生命要顧壓。

不過周苔苔就是這樣反骨,愛找麻煩。就在決定要放棄的那晚,我失眠了…時差的關係,加上心裡一顆石頭懸在那,非常糾結。導致我半夜4點就跳起來了,開始找枕邊人麻煩,沒事做的前提下,我起床梳化了!!

沒錯,當時周哥也是一樣的反應,『你不是說很冷要放棄了嘛』

苔苔可不是那麼容易被擊敗的

 

止不住我的苦苦哀求,我們在清晨5:30開工了!!!來到【中央車站】

20160208-IMG_3317.jpg

清晨5:30的紐約中央車站...竟然還沒開放

IMG_3211.JPG

為了消磨時間,在一旁的Cafe打發時間

IMG_3213.JPG

時差+沒睡飽,眼腫得像金魚的周哥

老實說,我包緊緊光走到車站都覺得快凍死了,身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暖暖包,有手持的,有貼腳底的~~到車站內外套一脫,我覺得路人都在內心笑話我~~笑我好痴狂

IMG_3209.JPG

羽絨外套包緊緊+防寒雪靴...苔苔連高跟鞋都沒辦法穿了

等到清晨6點間,終於能進入中央車站了。拍攝期間,由於往來的民眾並不多,大多都是露宿街頭的流浪漢居多(其實紐約街頭還蠻多流浪漢的…要不是周哥陪我出來外拍,我一個人也不敢這稀奇古怪的時間出門),一直在我們架設腳架時來接近我們的相機,不過車站內一直都會有巡邏的警員,向他們投以驚恐的眼神時,他們都會前來關心下。

20160208-IMG_3332.jpg

20160208-IMG_3368.jpg

20160208-IMG_3370.jpg

黑白色的中央車站是不是很有fu~~~

20160208-IMG_3341.jpg

大概也是要清晨才能拍到這樣無人的狀態吧

20160208-IMG_3351.jpg

20160208-IMG_3367.jpg

幻想Gossip Girl的Serena在這樓梯上睥睨

20160208-IMG_3350.jpg

20160208-IMG_3353.jpg

好可愛~~迷你的周苔苔

20160208-IMG_3359.jpg

  我的閨蜜送的捧花也被我裝進行李箱帶來紐約了

20160208-IMG_3372.jpg

20160208-IMG_3324.jpg

 

IMG_3207.JPG

周哥狀態及不佳,好慘。但還是要自拍

結束了中央車站的拍攝,步行即可抵達下一站,【紐約公共圖書館】

沿途經過帥氣的警車,還有一個連通中央車站的隧道也很好拍

20160208-IMG_3380.jpg

冷到面無表情的苔苔,也是一種味道

20160208-IMG_3385.jpg

隨便拍都像時裝雜誌呢~~

20160208-IMG_3388.jpg

 妞約警車~先生請問你讚什麼?!

New York Public Library位於紐約第五大道上,除了慾望城市電影版有來拍攝過,『明天過後』這部電影燒書取暖的場景也是在這。苔苔自詡好萊塢迷,這熱門場景怎麼能錯過?!

參考國外Pinterest上的紐約婚紗,大多在這十字路口取景居多。雖沒有她們美到發光的氣質,但至少能模仿下人家的構圖嘛

20160208-IMG_3397.jpg

是我回矇一笑,還是路人在笑我?!

20160208-IMG_3401.jpg

 

20160208-IMG_3392.jpg

紐約的確適合黑白色系,完全無違和感

20160208-IMG_3394.jpg

甜甜的

20160208-IMG_3410.jpg

圖書館對面的BCBG櫥窗,這姿勢帶點都會女子的自信

20160208-IMG_3412.jpg

 

IMG_3245.JPG

周哥調整腳架之餘,就算只有10秒,也一定要把羽絨外套跟暖暖包穿上

拍完圖書館,氣溫直逼零下,苔苔已經抵擋不住刺骨的冷風,鼻涕只不住又冷又餓還有下午的行程要跑,就這樣打道回府了。

紐約婚拍的經驗算是印象最深刻的,除了溫度最冷、狀況最差(周哥的時差嚴重到黑眼圈遮不了)外,當地的民眾是最熱心的!!

拍攝期間雖然只是短暫擦身而過,路人往往都對我們投以一抹幸福的微笑,附上一句熱切的『Congratulations』~~算是我們心裡最暖的祝福了

20160208-IMG_3376.jpg

 回到我們時髦的飯店大廳再補拍幾張,終於收工!!!

若是覺得周苔苔這篇文章有給妳些幫助,請別吝嗇幫我按個讚唷

延伸閱讀:

 

│自助婚紗│海外自助婚拍//行前準備篇 ❤ 韓國Iro style、美國Vince Camuto婚鞋

│自助婚紗│海外自助婚拍//行前準備篇 ​​❤婚紗分享

│自助婚紗│海外自助婚拍 ​​❤英國倫敦篇/景點分享(圖多)

│自助婚紗│海外自助婚拍 ​​❤印尼峇里島篇/經驗分享(圖多)

│自助婚紗│Wedding Newspaper自製歐美風婚禮日報分享篇 ❤

│自助婚紗│Wedding Album 印簿玩‧婚禮相冊、無框畫分享篇 ❤

│海外婚紗│海外婚紗拍攝 ​​❤法國巴黎篇/花絮分享-巴黎FELIZ婚紗攝影《上》

│海外婚紗│海外婚紗拍攝 ​​❤法國巴黎篇/花絮分享-巴黎FELIZ婚紗攝影《下》

arrow
arrow

    周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